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省内职业中等学校陆续来我校洽谈联合办学事宜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招生处

随着学校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扩大,近日,不少省内职业中等学校来我校洽谈联合办学事宜。

5月27日下午,华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陈勇一行来我校洽谈中高职一体联合办学事宜。期间陈勇一行参观了地质园、地质博物馆、民航中心、BIM实训室、校史馆、陶艺实训室。并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高一体化联合办学座谈会。副校长鲁挑建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专业设置、办学定位、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对口专业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签订了中高职一体化联合办学协议。地质学院院长张斌权、艺术学院院长张学文等领导参会。



5月28日上午,敦煌艺术旅游中等专业学校校长辛键一行到我校洽谈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中高一体联合办学事宜。副校长鲁挑建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双方就对口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模式、招生宣传、升学途径、师资交流培训等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



5月29日上午,镇原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杜银社一行5人到我校看望参加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的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期间副校长李玉生陪同参观了学校地质园、智能制造中心等实习实训室,并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李校长对学校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做了简要介绍。两校就对口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洽谈。招生处、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
电话:0938-2793278 传真:0938-27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