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测试招生问答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测试招生问答

一、你校今年单独测试招生对象及报名时间?

1、招生对象:具有甘肃省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资格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应届中职生。

2、报名时间:2019315-22日,登陆甘肃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p://www.ganseea.cn)报名。

二、你校的交通位置、学校环境如何?

1、交通方便:我校位于甘肃省东大门的天水市,是兰州、西安一小时经济圈的中心,距高铁站、天水飞机场仅3公里,交通十分方便。

2、环境优美:校园花木繁茂、气候宜人。有享誉全省的校内地质园和省级科普中心(地质博物馆),建有省内一流体育场和图书馆。

三、你校对贫困生有何政策?

1、我校今年对录取的贫困生提供100个减免学费名额,入选学生在校三年的学费由企业提供。

2、我校今年对家庭特别贫困的学生提供60个减免三年学费的名额。

3、对经济困难的学生采取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雨露计划、勤工助学等方式,一年提供1000多万元的资助。

四、你校对品学兼优的学生有哪些奖助学金?

1、学校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提供1000多万元的奖励和资助,其中:国家奖学金800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学年,国家助学金2000元—4000/年;国家和学校奖助学金获奖比例可达50%

2、每年评定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奖,可获得2001000元奖金

五、你校的就业有何保障?

我校与全国30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稳定的人才供需关系,保证每位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生在第3学年校外实习期间享受平均2600/月实习补贴,毕业半年后薪酬平均3600多元/月,其中地质、测绘、建筑、化工类专业薪酬可达到5000/月以上。

六、           你校学生专升本、征兵的渠道如何?

在校期间学生通过“专升本”途径,在省内本科院校实现全日制本科教育;在校期间可在生源地或学校所在地兵役机关应征入伍(入伍后由国家补偿学费),同时利用远程教育或保留学籍实现 “军营梦”。

七、           你校的学生社团活动开展如何?

    我校学生社团有国旗护卫队、广播站、书画协会、鸿毅学社、青年志愿者协会、武术协会、篮球协会、重创协会、电子协会等20多个,开展大量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
电话:0938-2793278 传真:0938-27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