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来我校开展座谈交流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招生处

为进一步推进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工作,4月8日下午,宕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赵文泉一行5人,来我校就中高职联合办学相关事宜开展洽谈交流。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院长周晓明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及电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紧密围绕“3+2”中高分段衔接贯通培养、“五年一贯制”贯通培养模式办学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下一步,双方将尽快研究确定两校联合办学模式,以中职教育教学为基础、以高职职业发展为提升,全面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
电话:0938-2793278 传真:0938-27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