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集团招聘简章

新闻来源: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招生处

欧菲光集团招聘简章

欧菲光成立于2002年,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456。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微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等微电子业务、触摸屏与触控显示全贴合模组和智能汽车电子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和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和智能汽领域。十余年来,公司在光学光电领域快速成长,凭借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先进的研发能力、创新的管理模式,通过整合垂直一体化产业链高速发展,成为全价值链中值得客户信赖的伙伴。目前,欧菲光已走在行业前端,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和触显模组出货量连续多年位居第一阵营。

欧菲光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拥有天津、苏州、安徽、南昌、台北、上海等13个研发基地。

欧菲在院校开展专项招聘会,引进实习生,开展实习+就业专项培育。由欧菲指定人担任实习生辅导员,负责日常学生实习期间工作、生活、管理、沟通。

招聘岗位:技术岗、NPI、技术员、产品质量岗等岗位。

薪资待遇:月综合工资:6500-7500

工作时间:58小时,超出部分算加班

工作环境:24小时空调恒温

薪资结构:底薪 + 加班费 + 工龄工资 + 绩效工资 + 岗位工资 + 其他补贴入职培训、岗位培训、形式多样的培训和晋升渠道

就业地点:安徽、苏州、上海等。

公司名称: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

现场报名:招聘会收取简历初步面试

人:张经理(电话:17809091567

报名所需资料:个人简历。

网上报名:简历、姓名、联系方式资料上传至电子邮箱:987351774@qq.com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羲皇大道中段 邮政编码:741025
电话:0938-2793278 传真:0938-2790118